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拉圭东岸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Oriental del Uruguay

首页>双边合作>中资机构

来源: 类型:

奇瑞索克马公司全体员工捐赠1个小时工资支持我四川地震灾区

  2008年6月11日,乌拉圭奇瑞-索克马汽车公司全体外籍员工代表在于宝晨总经理的带领下来到我驻乌大使馆,向李永祥代办送交了该公司向我四川地震灾区提供的捐款,并转交了该公司所有员工签名的慰问信。此款系该公司137位全体外籍员工响应工会号召,在5月16日至31日期间,自愿捐赠1个小时工资筹集到的善款,共计22,563比索(折合1200美元)。此前,该公司中方员工响应我商务部号召,已经向灾区捐款1500美元。

  我馆李永祥代办和陈风商务参赞热情接待了该公司代表,向他们的爱心之举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向他们赠送了象征两国友谊的徽章。

  奇瑞索克马公司是我国奇瑞汽车公司与阿根廷Socma公司、乌拉圭Oferol公司三方投资1200万美元设立的合资企业,中方控股51%。该公司是目前我国在当地的最大投资项目,也是奇瑞公司在境外设立的首家合资企业。目前投产的车型为瑞虎多功能越野车,产品主要销往乌拉圭、阿根廷和巴西等南美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