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拉圭东岸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Oriental del Uruguay

首页>双边合作>中资机构

来源: 类型:

奇瑞QQ汽车发布会在乌拉圭举行


  2008年3月13日下午,奇瑞索克马公司在乌拉圭蒙得维的亚成功举行了主题为“小QQ,大奇瑞”的汽车发布会。奇瑞公司周必仁副总经理,奇瑞索克马公司总经理于宝晨和副总经理Antonio Sapia,驻乌拉圭大使馆陈风商务参赞等出席并致辞,当地经销商、新闻媒体和消费者100多人参加了发布会。

  奇瑞索克马公司首批进口了48辆QQ汽车,这是继瑞虎(Tiggo)之后,奇瑞在当地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发布会同时还展出了包括瑞虎、东方之子、A5、QQ6、瑞麒在内的20多辆样车。活动引起了乌拉圭各界的广泛关注,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显示了奇瑞进入南美市场的决心。

  据悉,奇瑞索克马公司是奇瑞在海外第一个合资汽车项目,也是最大的投资项目。目前,公司的生产线安装调试正在进行中,3月底将完成全部安装调试工作,预计今年5月,首款瑞虎汽车将在乌拉圭正式批量投入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