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拉圭东岸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Oriental del Uruguay

首页>双边合作>团组往来

来源: 类型:

中国和乌拉圭贸易洽谈会在蒙得维的亚成功举办
  9日21日,由商务部组织的访乌贸易投资促进团在驻乌使馆的密切配合下,在乌首都蒙得维的亚成功举办了中乌企业贸易洽谈会。贸易投资促进团由商务部外贸司、贸发局及8家中资企业组成,同乌官方、商会和企业界代表等进行了广泛的接触,并同乌方签署了6项农牧产品购买协议,产品包括羊毛、冻鱼、牛肉、木材等,总协议金额约1.4亿美元。之后,中乌双方企业还分别进行了贸易洽谈。

  驻乌拉圭大使屈生武、访乌团负责人常晖、乌外交部经济总司司长费尔南多、乌中商会主席皮埃德拉、乌二十一世纪委员会代表罗贝尔多等与会并发表讲话。我驻乌拉圭大使馆经商处商务参赞洪晓和一秘刘建基出席了洽谈会。

  屈大使在讲话中表示,我贸易投资促进团访乌对密切双方的经贸联系,促进经贸不断发展将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他还祝愿两国企业间的接触和交流不断扩大,合作和贸易更上一层楼。

  乌方20多家企业、约50多名企业家参加了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