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拉圭东岸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Oriental del Uruguay

首页>双边合作>团组往来

来源: 类型:

中国-乌拉圭农业化学品研讨会成功召开
  8月11日,中国贸促会化工分会组织了国内20多家农业化学品生产商和贸易商来乌举办了中国-乌拉圭农用化学品研讨会,中国驻乌使馆经商处参赞陈苏东出席并致辞。她表示中乌建交以来,两国间政治、经贸、文化等各方面关系稳步发展。特别是近年来,非传统贸易发展迅速。本次贸促会化工分会来乌办会为化工农药行业有关企业、主管部门直接交流提供了机会,有利于进一步发展商机。

  另外,乌中商会主席,乌21世纪委员会、工业部、外交部、卫生部的关员也出席了会议并介绍了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