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拉圭东岸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Oriental del Uruguay

首页>双边合作>团组往来

来源: 类型:

李仲良大使视察第103届乌拉圭国际工农业博览会中国馆


  2008年9月10日,我驻乌拉圭大使李仲良在中国贸促会代表团团长吕良等的陪同下视察了第103届乌拉圭国际工农业博览会中国馆。李大使参观了中国馆的各个展位,听取了代表团领导和参展企业的情况介绍。李大使高度评价了我代表团的展览筹备工作,希望他们与展览主办方建立起长期合作关系。

  李大使在上海世博会展区,询问了世博会的筹备和宣传工作,希望我展团借助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的良好影响,宣传好2010年上海世博会。在轻工家电和工艺品展区,来自北京、浙江、广东、香港的企业与大使热情交流,大使鼓励参展企业诚信为本,广交朋友,与当地客商建立起互利共嬴的长期合作。在机电产品展区,当地汽车代理公司销售经理劳拉女士用中文向大使问候,李大使对乌拉圭知名企业代表中国公司参加当地展览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他们与中国企业强强联手,共同开拓乌拉圭和南美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