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拉圭东岸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Oriental del Uruguay

首页>双边合作>团组往来

来源: 类型:

中国贸促会代表团参加第103届乌拉圭国际工农业博览会


  2008年9月10日至21日第103届乌拉圭国际工农业博览会在乌拉圭蒙得维的亚举行,中国贸促会代表团参加了本次博览会,这是继2006年以来中国代表团第二次参展。中国馆位于展会的主要入口,参展面积为500平方米,是规模最大的地区馆之一。展团正式成员31人,分别来自国内北京、上海、香港、浙江、广东、吉林、山东、安徽等省市的17家企业,展品包括轻型卡车、摩托车及配件、农用与工程机械、家用纺织品、鞋类、箱包、珍珠产品等。

  博览会由乌拉圭农业协会主办,展出内容包括农用机械、纺织机械、消费品、食品、饮料、工业品等产品。展商以当地企业为主,同时还有来自南美其他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加。今年,巴西、阿根廷、智利、委内瑞拉、墨西哥、印度尼西亚等国都派出了代表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