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拉圭东岸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Oriental del Uruguay

首页>双边合作>团组往来

来源: 类型:

乌拉圭总统会见回良玉副总理并就四川地震灾害表示哀悼和慰问

  2008年5月12日上午,乌拉圭总统巴斯克斯会见了正在当地进行友好访问的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乌外交部长费尔南德斯、经济部长阿斯托里、农业部长阿加西 、工业能源矿产部长马丁内斯、总统府秘书长安赫尔.托马等乌方高级官员以及中国驻乌拉圭大使李仲良等参加了会见。

  会见中,巴斯克斯总统代表乌拉圭政府就四川地震灾害向中方表示了最深切的哀悼和慰问。同时表示,欢迎回副总理在中乌建交20周年之际到乌拉圭进行友好访问,希望继续加深两国的政治和经济友好合作。

  回副总理感谢乌方对中国的支持,并表示将提前结束访问,尽快赶回国内处理灾情。同时表达了深化两国关系的良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