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拉圭东岸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Oriental del Uruguay

首页>双边合作>统计数据

来源: 类型:

2014年1-9月中乌双边贸易数据

根据乌拉圭21世纪委员会数据,1-9月,中乌双边贸易总额为35.6亿美元,其中,乌自华进口16.3亿美元,占乌全部进口额72.4亿的22.5%。乌拉圭排名前五位的进口国为中国、巴西、阿根廷、美国、德国。

 

    乌向华出口(不计NUEVA PALMIRA和FRAY BENTOS自由港)14.1亿美元,占乌全部出口额72.8亿的19.4%;若加上自由港出口,中国进口总额为19.3亿,排名第一,后续排名国家为巴西、委内瑞拉、阿根廷、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