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拉圭东岸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Oriental del Uruguay

首页>双边合作>双边协议

来源: 类型:

中国向乌拉圭援助医院设备和办公设备合同签字仪式在蒙得维的亚举行

  2009年3月4日下午,中国向乌拉圭援助医院设备和办公设备合同签字仪式在蒙得维的亚举行。乌拉圭总统府计划和预算办公室主任恩里克.鲁维奥(Enrique Rubio)与我驻乌拉圭大使馆陈苏东商务参赞主持了合同签字仪式。

  陈苏东参赞在签字仪式上表示,中乌建交21年来,双边关系不断发展,经贸合作不断深化。中国先后向乌提供了包括农业机械、筑路工程车辆、淡水养鱼项目等多批经济技术援助。乌拉圭政府在2008年“汶川”地震发生后,也向中国地震灾区捐赠了价值10万美元的净水设备。在乌拉圭总统巴斯克斯访华前夕,援乌医院设备和办公设备合同的顺利签定将双边合作推向新的阶段。

  鲁维奥表示,长期以来中国对乌开展的各项经济合作项目,很好地推动了当地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乌拉圭政府非常感谢中国政府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两国的友谊日益巩固和加强。签字仪式之后,双方政府代表接受了乌拉圭国家电视台的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