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拉圭东岸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Oriental del Uruguay

首页>双边合作>双边协议

来源: 类型:

中国政府向乌拉圭政府提供设备援助换文签字仪式在乌拉圭举行


  2007年10月30日上午,乌拉圭外交部举行中国政府向乌拉圭政府提供设备援助换文签字仪式,乌拉圭外交部长加尔加诺代表其政府在换文上签字,此前中国驻乌拉圭大使馆临时代办李永祥已经于2007年6月14日在换文上签字。乌拉圭外交部副部长埃雷拉、总统府项目和预算办公室负责人、中国大使馆李永祥代办和陈风商务参赞等30多名政府官员出席了签字仪式。

  签字完毕,乌外交部长和李永祥代办分别做了讲话。加尔加诺部长对中国政府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边关系继续健康持久的发展。李永祥代办对乌方表示了祝贺,承诺将继续支持乌拉圭的经济建设,促进当地社会的和谐发展。

  本次中国政府的援助将用于两国政府共同商定的经济技术合作项目,主要包括医疗、办公设备,以及汽车、家电等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