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拉圭东岸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Oriental del Uruguay

首页>双边合作>合作简介

来源: 类型:

援乌医疗物资项目完成签署交接证书

  9日11日下午,援乌医疗物资交接证书签字仪式在乌总统府内举行,屈生武大使代表中国政府签署了交接证书。乌方出席并签署交接证书的代表为总统府副秘书长卡内帕(Canepa),他在讲话中感谢中国政府对乌方的援助,对两国间友谊不断发展感到欣慰,并表示不论现在和将来,两国间的友好关系将长久保持下去。

  屈大使在讲话中表示,中国和乌拉圭同属发展中国家,我们在建设好各自国家、发展经济、不断提高国民生活水平等方面都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要互相支持、互相帮助,开展互利合作。中国愿在能力所及的条件下,继续为乌拉圭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帮助。

  签字仪式后,屈大使还接受了乌官方媒体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