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拉圭东岸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Oriental del Uruguay

首页>双边合作>合作简介

来源: 类型:

李仲良大使拜会乌拉圭新任外长费尔南德斯

  2008年3月6日下午,驻乌拉圭大使李仲良在乌外交部拜会了乌拉圭新任外交部长贡萨洛.费尔南德斯(Gonzalo Fernández) ,陈风商务参赞陪同参加会见。

  李大使向乌外长费尔南德斯转交了杨洁篪外长的贺信,费对杨外长的祝贺表示感谢。费强调乌一贯重视中乌关系,表示将和李大使共同努力,推进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李大使还应乌外长要求向其介绍了目前中乌双边关系的工作要点。在谈到双边经贸关系时,李大使回顾了两国建交20周年以来所取得的成就和发展,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国经贸关系,深化在投资领域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