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拉圭东岸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Oriental del Uruguay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乌拉圭立法吸引海外信息技术人才

据乌拉圭《国家报》8月17日报道,16日乌国会批准法案鼓励信息技术行业的海外技术人员和专业人才(包括外国人和乌拉圭人)在乌定居。

该法令规定,为履行与在乌境内开展经常性和长期性活动的公司签订的雇用合同而来乌的信息技术人员和专业人才,对于其工资收入,可选择缴纳非居民所得税(IRNR),而非综合所得税(IRPF),意味着税务负担较轻。选择缴纳IRNR的人才,如满足一定条件,可以书面形式告知不希望参加乌社会保障,由此,无义务缴纳相应的社保费用。该法令适用于2025年2月28日前签订的劳动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