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拉圭东岸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Oriental del Uruguay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乌拉圭自由港首次推出国际贸易展销平台
  近期,乌蒙得维的亚自由港(简称蒙港)内首次推出了一个国际贸易展销平台——港口贸易中心。该中心的运营机构是蒙港内最大的物流、运输、国际贸易企业GrupoRas集团。港口贸易中心最大亮点是开辟了商品展区,为来自中国、美欧的产品提供展销平台。

  蒙港是南方共同市场(包括巴西、阿根廷、巴拉圭、乌拉圭、委内瑞拉)重要门户港口之一。每年大量进口货物进入蒙港仓储,再分发、转售至南共市各国,70-80%产品来自中国,但经销商却大多是巴西、阿根廷商人,尚没有中国厂商。贸易中心负责人表示,他们期待着中国厂商在这里落户,以此为平台,开拓并扩大同整个南共市的贸易。

  贸易中心拥有5万多平米的仓储设施,货物可享受自由港免税待遇,货物可自由进出和存储,还可在仓储时进行拆分和包装等。贸易中心提供办理通关、提货、仓储、转运等一揽子服务。

  目前,港口贸易中心已开始同中国厂商进行联系,并得到了积极回应。

  国内机构、厂商如拟了解乌港口贸易中心详细情况,请向我处发邮件索取。我处邮箱:uy@mofcom.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