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拉圭东岸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Oriental del Uruguay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驻乌拉圭大使董晓军出席第十一届中拉企业家高峰会推介会

  

      2017年3月28日,董晓军大使出席了在乌拉圭总统府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推介会。乌拉圭二十一世纪委员会主席卡兰布拉主持会议,乌拉圭副总统森迪克、外交部长尼恩、马尔多纳多省省长安蒂亚和中国贸促会国际联络部副部长雷红参加了推介会活动。

      乌副总统森迪克和外长尼恩在发言时表示,第十一届中拉企业家高峰会将是乌拉圭本年度非常重要的活动,中国的快速发展对拉美是巨大的发展机遇,乌方高度重视本次活动, 期待中拉企业家高峰会作为连接中国和乌拉圭乃至拉美地区的桥梁,能够进一步加强和推动双方在贸易、投资和金融领域的合作。

  雷红代表高峰会中国主办单位贸促会对该会议的宗旨和历届情况作了概要介绍。她指出,高峰会举办十年来,已经成为增进中拉人民和企业界相互了解、增加投资机会、促进双边贸易的重要平台,中方对今年在乌举办的第十一届会议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