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拉圭东岸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Oriental del Uruguay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出口信息:乌拉圭Trigo&Asociados公司可出口活牛、海狮和运动马

乌拉圭Trigo&Asociados公司是一家家族企业,拥有40多年的国际贸易经验。该公司正在寻求与中国企业的合作,向中国出口牲畜(主要是活牛、海狮和运动马),如有兴趣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联系人:Santiago Trigo(经理)

邮箱:strigo@trigoasociados.com

地址:Av. Italia 7455 11500, Montevideo, Uruguay

注:上述信息为乌企业提供,请国内进口商注意甄别。我处对出口公司的资质和商誉不做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