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拉圭东岸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Oriental del Uruguay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乌拉圭媒体关注中国对乌蜂蜜和马肉开放市场

乌拉圭媒体关注中国对乌蜂蜜和马肉开放市场

据乌拉圭《观察家报》11月6日报道,目前正在中国访问的乌拉圭牧农渔业部长贝内奇与中国政府代表签署了乌拉圭蜂蜜和马肉2项产品的输华动物卫生议定书。

据该报道,贝内奇部长在接受越洋电话采访时表示,“中国向乌蜂蜜和马肉开发其广阔市场对于乌拉圭的这两项产品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习近平主席在(进博会开幕式)讲话中重申了中国继续对世界各国,特别是需要经济增长和发展的小国开放市场的坚定态度。这一表态非常重要。”

该报认为,由于欧盟的技术性壁垒,乌拉圭蜂蜜生产者对欧出口正面临很大的困难,中国开放市场的援手来得正是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