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拉圭东岸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Oriental del Uruguay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乌拉圭和阿根廷将投资10亿美元更新大萨尔托水电站

据乌拉圭《观察家报》5月8日报道,大萨尔托混合技术委员会本周二公布了一个长达30年的水电站更新计划,该计划预计将耗资近10亿美元。工程将分为长度分别为5年、5年和20年的三个阶段,其中第一阶段将耗资约8000万美元,其中一半将由美洲开发银行提供。第二阶段耗资约为1.4亿美元,第三阶段耗资约为7.4亿美元。

联合技术委员会主席加布里埃尔·罗德里格斯称,Salto大水坝的翻修工作其实已经在2005年就开始了,至今投入已超过9000万美元。该大坝始建于1974年,在运营40年后应当得到修缮和翻新。

Salto大水坝由一个中央混凝土坝和两个土坝组成,平均发电量为每小时8,300千兆瓦,供应了乌拉圭全国近一半的用电和阿根廷全国5%的用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