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拉圭东岸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Oriental del Uruguay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中国在乌拉圭肉类出口市场占比持续上升

据乌拉圭《观察家报》5月5日报道,乌肉制品协会提供的数据显示,截止4月27日,今年年初以来乌拉圭肉类出口达到18万吨,总价值6.33亿美元,同比下降8.6%,均价约为3509美元/吨,低于去年同期的3673美元/吨。

据乌方统计,今年1季度乌出口的肉类52%流向中国,同比增长13.1%,乌向中国出口牛肉占牛肉出口总量的59%,去年同期该数字为46%,向中国出口羊肉占羊肉出口总量的45%,去年同期该数字为26%。17%的肉类出口北美贸易组织,同比增长16%,16%的肉类出口欧盟,同比下降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