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拉圭东岸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Oriental del Uruguay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乌拉圭国家石油公司La Teja炼油厂将于本月重启生产

乌拉圭《国家报》3月5日报道,乌拉圭国家石油公司(Ancap)La Teja炼油厂去年9月因技术原因关闭并进行维护工作。原计划该炼油厂应于去年12月恢复生产,但因各种原因导致停工时间延长。此次停工造成的直接损失在6500 万至7000万美元之间,加上利润总损失将达到1.35亿美元。该炼油厂将从3月底恢复部分生产,并将在4月中旬全面恢复生产。目前炼油厂的利润率在每桶18至20美元之间,而原本计划重新投产的去年12月利润率为每桶12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