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拉圭东岸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Oriental del Uruguay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2024年1至2月乌拉圭羊毛出口同比增长7%,羊肉下降11%

乌拉圭《国家报》3月7日报道,今年1至2月乌拉圭羊毛及其副产品出口额为2400万美元,占羊部门出口总额的63%,高于羊肉所占的份额37%(1385万美元)。该数字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7%,同时羊肉下降了11%。以重量计算,1至2月出口了近670万公斤羊毛,同比增长52%;出口了约334万公斤羊肉,同比下降14%。

羊毛出口排名前三的出口目的地是中国(47%,1120万美元)、意大利(13%,320万美元)及德国(13%,300万美元),其中对中国的出口额同比增长了142%。羊肉出口目的地第一名是巴西(38%,500万美元),同比增长72%;第二名是中国(29%,400万美元),同比下降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