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拉圭东岸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Oriental del Uruguay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乌拉圭2024年1月羊产业出口同比增长8%

乌拉圭线上新闻网站《界限》2月18日报道,2023年乌羊毛及其副产品以及羊肉出口情况不佳,但2024年1月羊产业终于迎来了好消息,据乌羊毛秘书处提供数据显示,羊产业1月出口同比增长8%,出口额为2140万美元。

羊毛及其副产品1月出口额为1320万美元,同比增长22%,出口量为340万公斤,同比增长70%。其中对华出口占48%。出口羊毛种类中24%是洗净毛,销量为80万公斤,同比增长384%,其中71%销往中国。35%是脏毛,销量为120万公斤,同比增长117%,其中92%销往中国。41%是精梳羊毛。

羊肉方面,冷冻切割羊肉出口量为190万公斤,同比增长14%。主要出口目的地是巴西,占总量的37%,其次是中国,占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