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拉圭东岸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Oriental del Uruguay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潍柴集团蓝擎轻卡在乌推出三款全新电动卡车

乌拉圭《国家报》2月5日报道,中国潍柴集团旗下蓝擎轻卡(Mobility)在乌推出其全新Landking电动卡车系列,涉及到三种型号。Landking LP3 Light适用于城市运输,续航180公里,载重2吨,相比电动货车,价格相近但在重量和货物体积方面都具有更大的优势。Landking LP3 Extra适用于需要更长续航里程的城市或郊区运营,续航200公里,载重2.6吨,在不同用途上更加灵活。Landking LE7为纯电动车,有多个版本,续航达到320公里,1小时快速充电,载重4.8吨,是城市和跨行业多功能运营的理想解决方案。这一系列电动卡车的推出填补了乌拉圭市场上价格合理的轻型电动卡车的空白,同时也为可持续出行提供了更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