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拉圭东岸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Oriental del Uruguay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乌拉圭期待消费优惠政策能提振旅游发展

据乌拉圭《观察家报》11月11日报道,为了能在即将来临的旅游旺季吸引更多外国游客,乌政府制定了一系列优惠政策,部分政策全年有效,部分有效期截至2023年4月30日。优惠政策包括以下几个方面。餐饮业、住宿业和车辆租赁可免征增值税。基于旅游目的非个人房屋租赁退租 10.5%。通过房产中介租赁还可以退还9个增值税点。在与阿根廷接壤的部分边境口岸城市,通过借记卡或信用卡支付的汽油可享30%的折扣。免税商店出售的免税商品可退还80%的增值税。

旅游部消息称,今年前九个月,乌共接待了115万名海外游客,主要来自南共市其他三国,其中阿游客人数最多,有74万,巴西24万,巴拉圭21万,也有来自智利、北美和欧洲的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