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拉圭东岸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Oriental del Uruguay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民调显示44%的民众认可乌拉圭政府治理

据乌拉圭《国家报》11月17日报道,乌电视台第四频道最新民调显示,44%的受访民众认可政府治理,31%不认可。民调中,13%的民众认为政府治理非常好,31%认为好,24%认为不好也不坏,16%认为不好,15%认为非常差,1%不知道或未作答。

此次调查净支持率为13%,与上季度的14%接近,但支持率和不支持率分别上升3%和4%,而中立评价下降7%,因此本季度政府的形象可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两极分化。长远来看,本季度中断了支持率下降的趋势,且与前几届政府相比,本届政府仍然是执政中期支持率处于最佳的政府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