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拉圭东岸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Oriental del Uruguay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乌拉圭肉类研究所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据乌拉圭《国家报》11月7日报道,中国是乌肉类出口的主要目的地,为扩大乌肉类对华出口,乌国家肉类研究所(INAC)参加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位面积为60平方米。乌驻华使馆积极组织展台展示,在中国设有办事处的肉联厂派代表出席,共有12家肉联企业注册参展。

在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承办的中国国际肉类大会上,乌国家肉类研究所所长费伯(Conrado Ferber)对乌牛肉生产进行了宣介。他表示,在乌畜牧业发展中,自然和技术这两个看似矛盾的概念能够和谐共存。畜牧系统的技术革命推动了在稳定的库存下生产更多的肉类。乌年出口肉类超过50万吨,占国际贸易额的5%,是全球十大肉类出口国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