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拉圭东岸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Oriental del Uruguay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乌拉圭8月羊毛出口创新高

据乌《观察家报》9月8日报道,今年前八个月,乌共出口羊毛1620万公斤,价值1.055亿美元。8月当月出口217万公斤,出口额1335万美元,同比增长56%,环比增长48%,是自2018年以来最佳月度记录。由于欧洲买家需求减少,17、18微米细支羊毛出口降幅最大,分别下降了6%和4.5%。瞄准中国市场的19、21微米产品需求比较稳定。

羊毛价格尚未探底,上周下跌至自2020年11月以来的最低价。受澳元大幅贬值的影响,澳大利亚东部市场指数(EMI)下跌3.2%,洗毛每公斤收于8.86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