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拉圭东岸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Oriental del Uruguay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7月乌拉圭羊毛出口下降32%

据乌拉圭《观察家报》8月5日报道,7月份乌羊毛出口同比下降32%,环比下降了36%,以公斤计下降了25%,是今年出口最低的一个月。今年1-7月,乌羊毛出口总额为9200万美元、1400万公斤,平均每公斤6.6美元。与2021年的前七个月相比,出口额下降8%,重量下降6%。出口下降主要原因是需求疲软和价格下跌,尤其是中、粗羊毛。今年1月国际羊毛价格比2021年同期高10%,2至4月仅高3%至6%,5月与去年相同,从6月开始价格下跌幅度加大,比2021年同期的价格下跌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