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拉圭东岸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Oriental del Uruguay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乌拉圭大麦首次出口欧洲

据乌拉圭《观察家报》7月12日报道,近日乌大麦首次出口欧洲,此次共28000吨,目的地为荷兰。Tardáguila Agromercados报告称海关数据显示,该批大麦出口额为970万美元,离岸价每吨369美元。

此前乌95%的大麦在本国加工成麦芽后出口,其余5%用于国内啤酒生产和播种。据乌农业规划和政策办公室(Opypa)数据,2021年乌全国共种植大麦18.5万公顷,比上一季的16.5万公顷多12%,收成达到每公顷4500公斤。去年乌74%的麦芽出口巴西,15%出口巴拉圭,5%出口玻利维亚。咨询公司Blasina y Asociados报告显示,乌2022年冬季作物的总种植面积为75.2万公顷,包括小麦、油菜籽和荠菜,其中大麦种植面积占21.7万公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