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拉圭东岸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Oriental del Uruguay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姜铭辉参赞会见疫情三年来首位赴华参加援外培训研修班乌公共卫生部官员Kelsy Arbiza女士

2023年3月21日,姜铭辉参赞会见乌拉圭公共卫生部传统、替代及补充医学研究咨询委员会成员Kelsy Arbiza女士,她是新冠疫情三年来首位赴华参加援外培训研修班的乌方学员。经商处王莹璐三秘陪同。

Kelsy Arbiza女士表示,此次培训班使她深刻了解了中国国情概况、治国理政理念、改革开放及经济发展经验、“一带一路”倡议及落实举措等内容,对中国驻乌拉圭使馆经商处和中国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提供的研修机会表示衷心感谢,并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同中国在相关领域的合作。

姜铭辉参赞表示,中国政府举办此类研修班,旨在通过相互学习和交流,增进各方了解,加深友谊。希望Kelsy Arbiza女士能够向更多乌人士宣传该交流平台,欢迎更多乌各界友华人士前往中国,参加内容丰富多彩的培训课程,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水平,并亲身感受中国现代化发展的伟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