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拉圭东岸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Oriental del Uruguay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驻乌拉圭使馆召开在乌中资企业安全保障工作会议

    2021年7月16日,姜铭辉参赞主持召开驻乌中资企业安全保障工作会议,学习传达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姜参赞分析了当前在乌企业主要面临的风险,要求各位企业负责人充分意识到海外中资企业安全保障责任重大,要强化安全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新冠疫情防控,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做好应急处置,在安全保障方面确保万无一失。

    中国机械设备工程、中交上航、新大洲公司、中检公司等驻乌中资企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并一致表示,将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加大安保投入力度,封堵安全漏洞,制定和完善应急预案,为员工生命安全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