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拉圭东岸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Oriental del Uruguay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驻乌拉圭大使王刚会见辽宁省政协副主席冮瑞

  2019年12月3日,驻乌拉圭大使王刚会见访乌的辽宁省政协副主席冮瑞。

  冮瑞副主席介绍了辽宁省与佛罗里达省建立友好省际关系以来在各领域积极开展交流合作情况,表示将进一步挖掘双方合作潜力,早日落实相关合作项目,为新时代两国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友好务实合作作出贡献。

  王大使表示,今年是中乌议会友好交往60周年,双边各领域合作蓬勃发展。华晨集团与力帆集团日前成功签署乌汽车组装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驻乌使馆愿为两国地方合作牵线搭桥,不断丰富中乌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使馆经商参赞周泉参加会见。